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【手指香腸】Sausage Fingers

終於寫了這食譜,但萬聖節已過了一星期多......"""大家不要怪怨我唷!
因為現在寫Blog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獎勵而去寫,若今天溫習目標達到,我會開電腦寫新食譜。若我懶懶地溫習不到所定的目標就不開電腦,便沒有更新食譜文章。所以大家也可以給我小小鼓勵小小支持,替我加油學習!
似手指嗎??
材料:香腸(份量隨個人食量而定)

工具:小刀或水果刀
1.)在香腸中間位置,用小刀切1/3深度,不要切晒。
2.)然後用手,將香腸撕開一半,做成斷指的效果。
3.)在香腸頭部位置,用小刀輕輕介開一個小方形,如手指甲的形狀。
4.)跟住用小刀打平切除,小方形底部的多除肉。
5.)最後在香腸的中間位置輕輕介3刀,做成手指的手紋。
6.)一共做了5條手指香腸,似嗎?
7.)放入滾水煲約5分鐘至熟。
8.)在煲滾的過程中,香腸會越煲越發大,因吸收了水份。
9.)登...登登登.....完成了。

若你喜歡試做吧!用來娛樂美食,也不錯。當吃的過程可令大家開心。
喜歡我的食譜請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innisCooking給我'Like'謝謝大家支持! :)
Enjoy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